自從上次上了花藍蛋糕之後
就覺得對於這種捏塑的手法
很有興趣
那是不是要去學糖花了ㄋㄟ??


這是韻予訂的第三個蛋糕
韻予沒跟我訂過蛋糕
一口氣訂了三個
讓我有點擔心
萬一不合胃口不僅砸了自己的招牌 
還讓寶兒揹黑鍋咧
所以做起蛋糕倍感壓力ㄋㄟ
幸好
她和她的家人們很滿意
又跟我訂了"父親節蛋糕"
沒聽錯是"父親節蛋糕"喔~
呵呵呵
韻予訂了兩個小林瑾
第三個她原本說要六吋小蛋糕
後來又改五吋小蛋糕
我問她要做什麼造型
她說......兩朵康乃馨好了!
兩朵康乃馨是什麼意思啊?!
我想了好久
後來想那麼用巧克力捏康乃馨好了
可是只放康乃馨也怪啊!
那麼要做什麼呢?
終於靈機一動
把康乃馨做成花束

我已經掌握巧克力捏塑的技巧了
所以還算順手
而且抽個小空就可以先做一部分
這個蛋糕就沒花太多時間了
終於不用搞到三更半夜才睡了

成果我也很滿意
又有一些網路媽媽要跟我訂母親節蛋糕
可惜
沒空啦!
已經有人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