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我真的忙死了咧!
有四個蛋糕要做
還要去看桐花
忙忙忙
沒事把自己搞成這麼忙是怎樣啦!

小林瑾????
這是啥郎?
嘿嘿嘿...
是小丸子的媽啦!
為了做這個蛋糕

特地去找了小丸子一家人的資料
原來
媽媽叫小林瑾喔!
這個蛋糕是寶兒的朋友"韻予"訂的
但是
你仔細看
上面兩個蛋糕不太一樣耶!
為啥要做兩個蛋糕???
我本來也希望做兩個不一樣的
可是買主說要一樣的
就不好再說什麼
但是兩個一樣的蛋糕
可以難倒我了
一直努力在想做一點點的變化
所以除了媽媽長一樣之外
其實的擠花就要稍微變一下

側邊拉線
拉錯位置了
本來應該是交錯的
最後變成這樣囉!
而且天氣太熱了
鮮奶油變花的速度好快喔!
拉線一拉就斷了
真是折騰我了!

康乃馨就是上次去上義興的課買巧克力送的模
還好
我有特地先抹上一些粉紅色的巧克力
不然
我老公說"還真像花椰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