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siki熱情的贊助相機

今天早上心裡一直有一種感覺
相機可能會沒電
但是還是忘了帶備用電池
我真的是活該
幸好熱情的siki願意借我相機
所以今天的成品全都是siki的小數位拍的喔!

第一次去郁芬老師家上蛋糕裝飾以外的課
感覺很新鮮
還認識一些新朋友
久聞蒲老師上課的幽默風趣
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老師在上課中還出賣了長腿美女的年齡
真是....

巧克力乳加丁蛋糕

這次上課
好多東西是我不敢吃的
像肉桂
這個蛋糕裡就有加
雖然老師說只有一點點
但是
對於不喜歡肉桂的我
真的是一大折磨啊!

不過
今天有教淋面
還有灌慕斯的方法
所以我覺得今天還是值回票價啦!
有特別的サービス
不能說呵呵呵~
沖繩黑糖麵包(豪華版)

咦?蒲老師怎麼在這裡?
哈哈哈~
酸菜紅麴麵包

綠茶巧克力蛋糕

又來一個不敢吃的
杏仁膏
本來我還打算跟老師買
但是試吃之後
決定還是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