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陰陰的天氣
老公說"咦?你不去228紀念公園唱愛國歌曲喔?"

唱什麼愛國歌曲啦!
我要出去玩啦~
昨天我已經調查好地點了
唱什麼愛國歌曲
真是無聊的阿爸
天氣不但陰陰的
還有點冷冷的
我把女兒換上厚一點的內衣跟背心裙
自己則換上厚毛衣
心想萬一到了山上比較冷也不用怕
但是
過了樹林收費站之後
天氣似乎有點放晴
到了復興鄉之後
竟然變成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萬里無雲咧


有前車之鑑
我昨晚特地撥了電話去預約
無奈餐廳竟然叫我提前於11點半到現場帶位
不讓我訂位
我們也聽話的趕在11點半之前到
果然不用等
馬上就有空位

坐定後我點了"香草雞腿燉飯"

老公依舊挑戰各地的"德國豬腳"

假日點餐即可享用自助式沙拉吧

可是
人太多了取用沙拉吧
必需排隊等候
不是很優
餐點整體來說只給70分
但是他的景緻個人是十分的喜歡

尤其站在下面向上眺望的時候
感覺又回到了北海道
這裡十足的北海道風
歐式的建築
還有薰衣草、金魚草、波斯菊還有不知名的花草
山坡上桊養的綿毛肥肥滋滋的

晴晴直呼"怕怕"
我的相機在忘了關電源的狀態
又提前收工了
我們穿著大毛衣頂著大太陽
也提前回家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想知道更多綠光森林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