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九天年假
你是否和我一樣
前幾天除了吃就是睡
感覺上身體都快發霉了 
趁著大好天氣
我們一起去出遊吧~

天氣好的不得了
好像是說不帶晴晴出去太對不起她了
所以顧不得凌晨才從宜蘭回台北
還是出門了
在半路上我跟晴晴兩個人在後座睡翻了
但是這小妮子
一到目的地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精神馬上就來了
真了不起呢~ 

皇后鎮森林位於三峽
從板橋出發真的很快
而且很讚吶
很適合一家老小一同出遊的好地方
餐還不錯
蛋糕尤其好吃
好吃的我嗑光了才想拍下來
嘻嘻~

一樓的中庭有民歌演唱
園區裡可以露營也可以烤肉
還有一個游泳池
目前沒有開放可能夏天才有開放吧
還有腳踏車可租借
最受我女兒歡迎的是中庭的鯉魚池
裡面的鯉魚被民眾飼養的肥的不像話
晴晴的阿爸撿地上掉了一地的飼料
給晴晴餵魚
真是又勤儉又環保啊
哈哈哈~

還有可愛動物區
女兒是又愛又怕啊
因為可愛的小羊一隻是可愛啦
可是當牠們一群圍上來的時候
連大人都唉唉叫咧~

 咦? 
你問怎麼都沒有照片啊?
 因為我的相機又沒電了啦~
 哈哈哈~

皇后鎮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