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可愛tweety~
這是家藝這一期的最後一堂課
我上次看到這個課的時候
招了小敏一起去
昨天本來早一點的時候
閒閒的晃來晃去的
到了下午之後
突然忙碌了起來
心裡一直掛念著要打電話給小敏
提醒她一下
結果還是到了5點半寄完信回來
才匆匆撥電話給她
她果然忘記了
結果
我原本打算早一點到的
還是晚了幾分鐘
上課前老師預告了這堂課的難度
老師說"下午班我完成了12個蛋糕"
哇~
這麼難喔???
沒錯就這麼難
小敏因為掛念著臭寶
請老師完成後
就趕回家去了
我還在練擠鮮奶油
練了很久
同學都陸陸續續完成
拎著蛋糕回家了
我只好皮挫挫的擠上第一坨鮮奶油
果然不出所料
很醜~
再補上一筆更醜~
硬著頭皮畫完了這個四不像的蛋糕
已經所有的同學都包袱款款回家去了
哎~
我的四不像~

老公說"這是什麼?"
我說"ㄏㄢ'你看不出來嗎?"
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