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因為郭台銘與劉嘉玲攜手參加連勝文婚禮
新聞媒體幾乎天天台台都在報導
不免
讓人多注意了些
我這個無聊又多事的人呢
則想起了另一男主角-梁朝偉
辜且不論誹聞的真實性
但是
換做我是梁朝偉
大概無法平靜的承受一切吧
昨天看完新聞又跟老公
提起這則誹聞
語氣為梁朝偉打報不平的成分居多
老公則冷靜的分析了一切
我也終於能釋懷~
以下是我跟老公的對話:
我說"這件事讓我想到當年的林青霞跟秦漢"
"一樣是金童玉女"
"故事的情節也似乎相同"
"難道故事的結局也會一樣嗎"
老公說"這不能相提並論"
"郭台銘跟邢李源不一樣"
"郭台銘無論是身價或是長相都比邢李源好很多"
"況且這也沒什麼"
"郭台銘目前單身而且擁有幾千億"
"要什麼樣的生活不能嗎?"
我說"是沒錯啦~"
"只是~要是我,我就選梁朝偉"
"錢要那麼多做什麼"
"梁朝偉已經夠有錢了啊"
老公說"這就跟你已經有了小烤箱"
"還是硬要買一台GOODS先生"
"小烤箱也沒壞也很認真工作啊"
一時搪塞
不知如何應對
老公繼續說"人啊~一有了現況就會追求更好的"
"你還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