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網路上閒晃
看到有網友去三重的家藝上課
一時興起就找了家藝的網站
看到這期的課還有二堂
就又招了小敏一起報名
昨天去上課的超趕的
因為下班前去郵局寄了一份存證
結果總局的竟然比支局的人還不熟
搞了半天我還請他們去翻他們的法規咧
最後終於同意我的說法
原本幫我辦的人
又幫別人寄大堆信
我眼看著就快要六點半了
就開始發飆
發飆果然有用
馬上加快馬鞭幫我完成
回到公司拿了器具
出門的時候已經六點五十了
飛車到家藝時
嘿嘿嘿~才七點五分
小小遲到了一下下
這堂課說來不難
重點就在眼睛跟嘴巴
老師教了兩種手法
擠花跟抹刀沾點
我覺得擠花比較立體、比較像
所以練了一次抹刀沾點
就直接擠花了
八點多就收工
真的很迅速咧~


老師的河豚

厚~
我心機真的很重耶
竟然沒有把老師的貝殼拍起來
只拍了半成品
故意讓老師的沒有那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