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對不對?!
我最愛這種圓圓胖嘟嘟的麵包了~
自從買了goods先生我就考慮是不是再多上一點課
不然就浪費了goods先生
後來
看到義興有麵包實作的課程
又興沖沖的跑去報名
結果老闆娘說因為原本開的課太熱門了
所以1月份又加開了新的課
可是去上課後
突然又有點後悔
因為我沒有攪拌機
我的簡易型攪拌器
老師說沒辦法做麵包
那該如何是好呢?!
算了先上再說吧~
不過
說到今天上的這個麵包
真的真的很好吃
很香很Q
真的很讚
朋友吃了一口說"這是麵包店買的吧~"
什麼!
我做的啦~
你看這個醜醜的土司

就是我做的啦
因為我做的太長了
放不進去
我就折了一下
結果
就變成這副德性
同學做的很讚
大小很平均
就很美

這堂還做了另一種麵包-哈斯
同學一直在問老師"為什麼叫哈斯啊?"
老師雖然回答了"因為是翻譯的名字"
可是同學還是不斷的問
真好玩
哈斯跟北海道牛奶麵包
都是同一個麵糰做成的
只是造型不同罷了
不過口感也不一樣喔~
但是一樣好吃的不得了~

這是我做的啦~
同學說都放在一起了
怎麼還看得出來
當然因為割那個線的時候
我本來割的還滿美的
結果老師跑來稱讚了一下
就小小的凸縋了~
我們這一組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