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做完聖誕蛋糕
我就要出運了
暫時可以脫離做蛋糕的惡夢
沒想到保母在星期一打電話來拜託
這個星期要幫“盧盧”慶生
可不可以幫忙做個蛋糕
恩~
可以啊~
要做什麼造型的?什麼口味的?
做哆啦A夢的好了~口味都可以啦~不要巧克力的~
好~
一口就好豪爽的答應了~
再來就是找圖樣的難題了
昨天上完郁芬老師的裝飾課
下午工作做完趕快利用空檔上網搜尋一下
找到了這個圖
可是等我做好的時候
老公卻在旁邊說"下次不要做這種有表情的卡通圖樣"
我也不想啊是找不到合適的嘛~
早上問女兒說"這是什麼?"
"Kitty"

為什麼又是kitty???
晴晴你再看一次,這是什麼?
"kitty"

我不是kitty
我是叮噹啦~
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