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慘案了~
有人殺了我的蛋糕
是誰????
是我自己
我把我花了快七個小時候做的蛋糕
全給砸了
中午的時候
老公說趁著中午時間趕快去把蛋糕送一送
我拿出紙袋來準備把三個蛋糕全部拿下去
結果
就在放好提起來的時候
繩子突然斷了
我跌坐在地上
你可以想像一下
連續劇裡當主角聽到惡耗的時候
都會跌坐在地上
臉色慘白
我想我當時就是這樣
一時之間
淚水在眼眶打轉
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老公說"ㄚ~怎麼會這樣?"
又慶幸的說"幸好不是我~"
噯~
不過
在我這個娘動完緊急的手術之後
摪摪摪
又親像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