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GOODS先生接了一個大訂單
業主是...
GOODS先生的金主
我親愛的老公啦
老公說自己的事務所開幕已經一年多了
今年送點不一樣的給客戶
反正我也是閒閒的
就做蛋糕送客戶吧
也好
正好可以趁機好好練習一下抹面
希望做完這十幾個蛋糕
我的抹面技術能進步一些些啦~
接了這個大訂單之後
開始煩惱要做什麼樣的蛋糕呢
昨天趁著中午休息的時間
烤了一個巧克力戚風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像發粿一樣
從中間裂了一個十字的樣子
怎麼會這樣咧???
雖然口感都還不錯
就是覺得....
本來想做兩個一樣的黑森林就好了
可是當我第一個黑森林完成之後

覺得不夠美
巧克力屑屑不像蛋糕店賣的一樣
那麼立體
都碎碎的
有點小醜
雖然擺上雪人之後
有稍稍的變可愛了些

雪人森林
但是還不夠"水"啦~
所以第二個黑森林就變這樣啦~

聖誕森林
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