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偷閒了一個上午去學裝飾
以為出門的早
所以悠哉悠哉的慢慢騎著車
結果一到郁芬老師家
竟然已經9:23了
加緊腳步的把夾層搞定
接下就是認真聽課了
今天很不順
蛋糕一直抹不平
連隔壁鄰居也看不下去來指點我
但是我的抺刀就是拿不直
蛋糕老是呈現梯字型
老師也來指點很多次
可是
愚鈍的我就是無法順利的抺好
老師最後說"要回家練習喔~"
恩~
我有練啊~
奇怪怎麼都沒有進步啊???
最後終於練到貝殼的時候
背後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小敏啦~
跑來給我打氣跟送錢來給我
真的超感動的咧~
後來
老師說不能再練習了
要真的上場了
就只好頭皮挫挫的真的來了~
不過
貝殼其實小敏有指點我了啦
所以
做起來還不醜
好不容易都弄好了
也收拾好了桌面
開始擺上水果
結果我的惡夢又來了
我的水蜜桃掉下來了啦~
真是....


老師的作品


忘了說今天是我生日喔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