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女人啊...只要聽到這兩個字都會瘋狂....

冰U訂的Kitty醬
她說這是她家爸爸從國外帶回來限量的kitty

請我幫忙做成蛋糕
她說她家妹妹喜歡kitty也喜歡貝貝熊
想要立體kitty也想要貝貝熊
我說那我做立體kitty再送你一隻貝貝熊巧克力飾片

因為我實在很感謝這位冰U
她本來是訂11/21自取的蛋糕
但因為我臨時這個禮拜要回鹿港
所以跟她調了時間
她很阿殺力的答應了
我就做這個貝貝熊的巧克力飾片送她
冰U說她朋友上次那個公主Kitty 黑貓送到後耳朵有受傷
我說"蝦米"竟然沒有人跟我講
是不是我的人緣太差啊...
還是你們實在太老實了
不好意思跟我反應問題
冰U啊...下次收到蛋糕有任何問題
都跟晴媽回報一聲
也許這次沒辦法做很盡善盡美
下次晴媽一定會改進...
其實....我要懺悔...
那個耳朵會受傷都是因為我把8吋kitty當做10吋來做
每次都搞太大
才會黑貓稍微扣到就受傷了
很抱歉....
話說如此...我這次還是搞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