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教教我包包子啊...

今天早上很忙
做了很多事
洗碗、整理廚房、做一個6吋巧虎、洗了衣服、烤一個黃金戚風
做了一份奶凍餡還打了麵糰做包子

自從上次做那個芋泥包子
發現做包子還真快
而且我有一大包白蓮都沒有消化
所以昨天早上上了市場買了份三層肉
沒想到包包子這麼困難
包的醜就算了
還皺成這樣...
據那個美麗的阿桑說...啊..阿桑說不可以叫她阿桑...
那加..美麗...兩個字....美麗的+十項全能的阿桑說
可能是我發酵過頭
我想了想
很有可能
因為我打絞肉搞太久了
雖然這樣
還是好吃...
想起剛開始學做麵包的時候
烤出黃澄澄的麵包就覺得...好幸福..唷...

做包子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