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 Halloween ..


Trick or treat!

我最怕這個節日了

我覺得萬聖節是來整家長的
每年到了這個節日都得傷透腦經
市面上便宜一點的造型服
大都是二二六六
但我看上眼的又太貴的
我又不想買
因為只穿一次要花個上千元
實在太浪費
今年不知是老師比較晚通知
還是我太混了
沒注意到
我看到萬聖節通知時
已經是上週末的事了
我星期一火速上網找了好久
還是沒找到滿意的
到了星期二下午終於找到一套勉強ok的
火速下了標然後匯了款
左等右等
賣家也都沒回消息
然後星期四上午就收到了衣服了

拆開雖然覺得小了點
但實在來不及
沒辦法退貨只好勉強穿上去

幸好晴晴瘦
還擠的進去
萬一擠不進去
我就糗大了
雖然質料並不太好
但只穿一次
而且該有的配件還真齊全

499還算ok啦...
再熬一年
明年再找一次
希望明年可以提前
不要年年這麼緊張啦..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