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帶我回家.....又是我阿爸....

小昕昕滿5個月了

昨天一早帶去吃了貴森森的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不過這個小妮子真是愛吃鬼投胎的
一口都沒浪費
吃完還意猶未盡的感覺

本來打算滿六個月再給她吃副食品的
但好像撐不了那麼久
最近她看我們吃東西都非常的不爽

有時還會直接把東西搶過去

所以我想提前讓她喝一點稀釋的蘋果汁之類
哎....沒辦法....我們這一家都是愛吃鬼...
寫這篇記錄的時候
邊整理照片
才發現
我積了好多照片沒整理咧

滿四個月的時候已經會翻身了
從會翻身到今天早上已經三次滾下床
第一次滾下床
阿母我呢還睡在旁邊
沒辦法我睡死了
(真是不負責任的阿母)
第二次咧從大床滾到小床
然後從大床跟小床間的縫縫掉了下來
不過這兩次都是頭掛在床邊腳在地上
今天早上我起床可是用枕頭、棉被都把邊邊圍起來
只留了姐姐睡的位置的腳一點點縫細
這個小姐
還是從小小縫滾了下來
你說
床欄這種東西啊
有...我有用
但是
不知是這小姐天生叛逆還是怎樣
就是想逃離床上
哎....

半夜裡這小傢伙經常摸到爸爸跟姐姐的小床去
好啦...以後你們一家三口可以一起擠這張小床唷...
我一個人睡大床更寬敞
小昕昕最近已經越來越皮了

看得出來喔
那個小雞都是這樣被蹂躪
滿四個月之後
每次塞給她小雞
她就把它丟在地上
後來我覺得她白天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就買了兩樣玩具給她玩

假奶跟假手
一開始還挺愛的
 
不過

最後還是自己的手最有滋味啦
 
現在還是會玩啦
只是並不會玩太久
所以啊
我又買了一項新玩具-學步車

有人說坐這螃蟹車不好
我知...
只是啊...
真的白天太長也不知給她做什麼
所以偶而坐坐
還好啦..

現在出門比較願意坐安全座椅

跟推車

雖然經常露出不爽的表情

但比姐姐小時候已經好很多了
這一個多月的時間
小昕昕參加過一次婚禮

參加過一次律師大會

(你看我阿母...)
(我都哭的那麼慘了)
(她還是一直拍)
(到底是怎樣啦...)
雖然都是不太配合
但就是見過世面的小baby啦...

最後來張噁心的全家福....(幹麻都沒有我)

小昕昕 5m11d
身高65.5cm (85%)
體重7kg (50%)
明明看起來很肉感啊怎麼才50%而已...

對了忘了說
4個半月的時候
雙眼皮跑了出來說
但是只維持二天
之後得有緣才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