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錯了...

我雖然說一個禮拜只接二個訂單
可插撥的還不少咧
我的舊同事-淑美
上個禮拜才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做蛋糕
我說...切...不早說...
後來因為我腳被夾到
確定假日不會出門了
所以才接她的訂單
接連兩天出貨
對我來說
還真的挺累的
幸好
黃金戚風最近開始烤的很順利
一次一個解決
前一陣子黃金戚風烤的很不順手
經常得一口氣烤兩個
以防失敗了還有另一個可以用
這個蛋糕從晚上十二點多開始秤材料烤蛋糕

然後做到好早上七點
中間都沒閤上眼
趁著蛋糕涼的中間
做了巧克力飾片
再東摸摸西摸摸
邊做還邊上網查棒球倒底長怎樣
淑美說做一個球的蛋糕就好了
我想最簡單的就抹一個圓再畫出球的樣子
可這樣好像又很沒新意
所以又查了棒球場的模樣
發現原來棒球場是扇型啊...
晴媽從以前對球類運動就很不擅長
後來才發現原來晴媽的手肘長的很奇怪
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伸直
所以丟球的時候
球也沒辦法直線出去
運動神經也很差
只有跑步還可以
因為跑步最簡單了

我說啊...你發現那裡有問題了嗎?
就是本疊板多了一塊....沒辦法...做到天亮頭腦實在太不清醒了...
好啦...
祝淑美的寶貝-愷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