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炫耀文嗎?.....是....對我而言....

我必需解釋
我真的沒有亂買
而是我家的瓦斯爐真的不行了
那瓦斯爐是從舊屋主接手的
一開始雖然覺得點火不太容易
但還是可以用
就勉勉強強繼續用
沒壞也沒藉口買新的
後來發現點火用某一種方法
還是點的著的
只是我坐月子期間
公婆上來
公公大概有稍微處理一下
但我接手後
發現
真的很難點火
二口爐
一口是點不著
一口是點的著卻沒辦法持續
每次趕著做晚飯
卻令人更生氣
怎樣就是點不著
火點不著
可是瓦斯卻一直外洩
我覺得我真的都吸進好多一氧化碳
每次晴爸都說那個沒點著的瓦斯是無毒的
我就更生氣
那你站來這裡試試看啊...
幾經發火之後
我決定自己找瓦斯爐
然後把舊的換掉
看到小小介紹林內的瓦斯爐有油炸溫度控制
我好心動喔
可看小小說一台要四萬多
哎...
我們這種平民百姓
是買不起的
但我還是上了林內的網站去看看
被我發現
原來林內也有平民款的
這一看不得了
我一定要林內的
後來先打電話問了經銷商
他說可以來幫我丈量尺寸
看那一種機型可以裝
我跟晴爸講了之後
晴爸說他有管道拿到更優惠的價錢
我不太想相信他
因為這個傢伙從我一直對瓦斯爐發火
他就說那買新的
可是就沒見他行動
後來催了幾聲他連絡了一下
真的有超級優惠的價錢
只是得自己裝機
這令我又更不信任晴爸了
因為我去年買的烤箱
他到現在都沒幫我裝咧
沒想到從瓦斯爐寄到到裝好機
花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還真是感動啊

本來我一直肖想要三口的
但丈量尺寸後十分確定我家是裝不下來
只好放棄
最後退而求其次選這一組二口的

有我要的油炸溫度控制
還有煮飯
煮水除氯功能
當然還安全熄火自動斷瓦斯裝置
可是瓦斯爐寄來後晴爸拆開研究了一下
他說裝不下
我說可那代理商不是說可以嗎?
晴爸說因為我們舊款的面板是圓弧型的
所以流理台也是圓弧型切割
可這台是方型的
雖然這台比較小
可是角角塞不進去
那該怎麼辦?
晴爸說用電鑽修修看
後來因為晴爸的電鑽工具少了一樣東西
就找了右爸借工具
我們借走工具之後
右媽跟右爸講了我們借工具的原因
右媽被右爸唸了一下
說電鑽根本不能修那個角角
要用別的工具修
剛好晴爸借的工作也不能用
又去找了右爸
然後聽右爸講該如何如何做時
晴爸決定把右爸借回家
就這樣右爸幫我們瓦斯爐搞定
真的太感謝了

還沒煮飯
但做了蛋糕
發現真的很不錯
火力非常平均
以前我煮奶油時
很容易火力不平均
邊邊就焦掉了
但這台不會真讚
晚上再來試試神奇的"油炸控溫功能"


關於價錢嘛
實在沒辦法公開
但如果你有興趣
可以留悄悄話給我
你需要的機型
我可以幫你問問
只是不含安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