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呼呼的派大星來囉...

昨天出貨約一早面交
所以晴晴起床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我正在打包蛋糕
然後就急著出門
回來之後她對我說"媽媽~我要看你做的蛋糕"

我說"我已經拿去人家了啊"
她快哭了"可是..我要看蛋糕啊"
我說"那明天我做一個派大星給你好不好?"
她說"不要...今天.."
我說"不行啦""我們要出門了""媽媽要上班啊"
她開始鬧著說"不要...現在..."
結果晴爸就發火了
她才妥協明天交這個派大星

所以我明明沒出貨
也得一早起來做蛋糕
不過
幸好做的挺滿意的
晴晴說"這是真假派大星"

我問"那個真的"
她指著蛋糕說"這個"

今天要起來做蛋糕的時候
晴爸正要去睡
我跟他說"別看那種負面新聞那麼多""對身體不好"
然後聊著聊著
就聊到派大星
我說我不怎麼喜歡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晴爸說"其實這是一種反諷的幽默"
說著說著就說"其實我們現在的政府""就是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明明派大星笨的要死""常常凸縋""可是海綿寶寶最好的朋友就是派大星"
"明明劉閣魁做的爛的要死""但馬總統就是力挺到不行"
.......
突然覺得有些人可能很適合做官員
但卻不適合當領導人
有些人就像章魚哥
明明不屑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卻最後都被這兩個人牽著鼻子走
我不想再活在"比奇堡"的世界裡
該負責的還是要負責....
算了..
還是別說這種沈重的話...
多讓自己傷心的而已

一早披頭散髮的晴晴硬是要跟派大星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