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亂亂煮...還是不錯吃啦..

颱風來前那天早上
我去市場補了不少貨
颱風那天
我們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只好努力清冰箱
後來發現清冰箱還真是件幸福的事
之後的一個禮拜去市場都買不到什麼菜
很多菜販乾脆就休息了
之前做過月亮蝦餅
右媽幫我買的潤餅皮還一大疊冰在冰箱裡
後來右媽又幫我買了半斤的肉漿
我又做了一次右媽版的月亮蝦餅
雖然也滿好吃的
但覺得似乎比較不接近外面賣的月亮蝦餅
後來
想說反正潤餅皮那麼多
乾脆拿來亂亂炸
就肉漿+蝦仁拌勻加一些些胡椒鹽調味
然後用潤餅皮捲起
表皮塗上蛋液沾上杏仁片炸至熟
第一個下鍋火太大炸了烏麻麻的
後來改小火6分鐘果然漂亮許多

這些天看那些新聞
看到那些災民跟災區的慘狀
我真的覺得
活著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