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發...再出發吧..你是阮ㄟ第一名....

從待產、生產完到最近
愛護我的朋友們啊
一直關心不斷
"晴媽...什麼時候可以再吃你的蛋糕啊..."
"晴媽...我們家都好喜歡你的蛋糕唷..."
類似這些話語一直不斷的催促我
再出發...
我考慮了很久
從七月中旬後
就打算再為愛護我的朋友們服務
但帶著一個小baby在身邊
畢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雖然也不是太忙
但生活之中的時間
被小孩切割成一小段一小段的
很難再做自己喜歡的事
雖然我還熱愛的烘焙還是不曾間斷
但要接單
還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且我的烤箱從七月以後就不是很穩定
讓一向最愛的黃金戚風
經常一個個的被我丟進了廚餘桶裡
本來打開8月初開始開放9月份訂單的
但失敗的黃金戚風
讓我實在沒什麼信心再接單
可是朋友們還是不放棄
所以我只好也硬著頭皮接受大家的預約
為了避免自己太忙碌
沒時間處理工作上及小孩的事
所以一個禮拜只接受二份訂單
額滿即不再接受預約
若同時間老客戶跟新客戶一起預約
則以老客戶的訂單為優先
再接單主要還是要感謝老客戶對晴媽的愛護
當然以老客戶為優先囉
關於預約
還是請移駕到"晴媽幸福手作工坊"的留言板去留言唷
在這裡留言不算預約唷
還有啊..
晴媽白天真的很忙
所以請不要用手機連絡跟晴媽預約
晴媽腦容量很小
經常忘東忘西的
實在記不得大家的預約內容唷


賓士車是我在郁芬老師家上的擠花第二期的課程
小敏曾說她老公說我們的車根本不像賓士車
我也有同感
因為蛋糕要切成一般房車
必需裁掉很多蛋糕
雖然我的蛋糕是用9吋蛋糕去裁的
對於客戶訂的8吋並沒有損失太多
可是我還是盡量讓蛋糕體可以多一點
蛋糕體多又加上夾層
當然就沒辦法那麼相像
而且說實在的晴媽對於車子還真不熟咧
所以正想說買台搖控車來仔細比對
我的朋友-仁甄就下了訂單
只好先做小幅的改款

日後有機會再修正讓它再像一些些
祝仁甄的小朋友二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