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醜...可是我很好吃....

真的...
真的...
很好吃

記得上次看到周老師說
她不想自己辛苦做的東西
還得跟別人解釋
"這個雖然不好看""可是真的很好吃"
可是...可是...我"虧"手
脫模的時候
就搞成這樣
我烤了兩條
一條長那副德性
另一條也沒好到那去

可是...我還是要說
它真的很好吃
晴爸說它是我近期裡做的東西
最好吃的...

配方請看"小敏"家

烤溫得記錄一下
上火180下火150 烤10分鐘結皮 上火160下火150 烤35分鐘
第一次烤了50分鐘不僅乾還硬綁綁的
第二次縮短了烤程就成功了
我是加入冷水
而且為了避免底火太高中途又再加一次冷水
布丁沒什麼孔洞
而且很細緻
但因為我沒有吉利T
改用洋菜粉
所以份量從8g減少到了4g
但我覺得可以再減少一些直接用3g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