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流口水吧...

六月底po了一篇文章提到了我最愛吃愛文芒果了
結果有一個格文留了悄悄話給我
說她家有好吃的愛文芒果
她說10斤400元含運費
我想10斤那麼多我的冰箱應該是放不下啦
所以
我就婉拒了她
那天跟右媽提到這事
她說你不會跟我分喔
就這樣訂了一箱
結果
一箱嘛

才10~12顆
我訂的第一箱比較大顆
只有10顆
我跟右媽分了一人5顆一下子就解決了
後來又訂了二箱回宜蘭跟鹿港
想了一下又訂了一箱自己嗑
這一箱大小顆差的比較多
最大顆的

這麼大顆
一斤多
最小的也有半斤多
一共有12顆
粉香粉甜超好吃的
我最愛愛文芒果了

感謝農人用心的栽培
讓我們有好吃的水果
生在台灣真件幸福的事...

好吃的芒果這裡訂
柚甜柚涼
今年愛文已經到季末了
如果追求高品質的
明年請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