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3個半月的小寶寶應該做什麼事呢??

我以為我至少還要一年才能去看電影
沒想到.....
上個星期六我們全家竟然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沒錯小昕昕也一起去了
本來我想讓晴爸帶晴晴去就好

晴爸說如果小昕昕不喜歡在舅舅那裡睡覺
到時候又亂著不睡
那我可不是很慘
去了
萬一小昕昕不想看
頂多一個人抱出來晃晃就行了
所以我們就一家四口全去了
沒想到小昕昕很配合
而且也很認真看了一下電影
可不是像照片裡一樣睡著的唷
看電影的時間比姐姐二歲多第一次去看電影還長咧
姐姐可是進去電影裡
嗑光爆米花就睡著了
整場電影至少有1/3的時間是醒著
而且是很認真盯著螢幕看唷
真是太棒了
所以我們已經準備好下一場的挑戰"天外奇蹟"
小昕昕是一個好奇心十足的小baby
而且什麼都要試試
像最近晴爸帶她們兩姐妹去公園
小昕昕可不是呆呆的陪晴爸坐在椅子上喔
而且什麼都要嚐試一下
晴爸說一會兒要溜滑梯
一會兒要坐搖搖馬
可忙著呢
我真想看看3個月的小baby到底是怎麼樣溜滑梯的咧
晴爸說是晴晴姐姐抱著小昕昕溜的
如果不給溜
就"該該叫"個不停
光想像就覺得好好笑喔
下次要叫晴爸帶相機去拍
小昕昕上週有很多新的嚐試
除了溜滑梯、搖搖馬之外
還泡了溫泉跟溪水
可是都不太喜歡
尤其是溪水
大哭
舅舅還硬抱去泡兩次
然後又泡溫泉
還是不喜歡又大哭
上次回宜蘭的時候
住舅舅家還一切很ok
這回不知為什麼
狂哭
尤其到了晚上的時間
就是哭個不停
洗澡也像殺豬的一樣
就是哭+尖叫
但回亂七八糟的阿嬤家
反而沒事
睡的還挺好的
小昕昕上週還第一次坐上安全座椅
醒的時候放上去
眼睛盯著巧虎不排斥的樣子
還挺可愛的
但後來我們去野溪溫泉的路上
她就不肯
拚命哭
後來只好放棄
小昕昕是一個意見很多的小孩
有一些堅持是不能妥協的
比如說
恩臭臭一定要馬上換
喝ㄋㄟㄋㄟ一定要躺著喝
在外面姿勢不對不喝
真的餓到不行
勉強在車上會喝
醒著的時候
不要躺著
要直挺挺的坐著
或是站著
很多人看到她這樣站著
就會問我"她脖子硬了喔""小嬰兒這樣站好嗎?"之類的話
我也希望她不要這樣站著
可她就喜歡這樣站著跟大人對看然後講話
或許這樣她的高度跟大人的是一樣
傍晚到8點之前
要去公園散步
如果沒去在家裡一定"該該叫"個不停
晚上8點要洗澡
然後上床睡覺
不然就先"該該叫"然後哭給你看
幹麻...小嬰兒意見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