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爸說我們是三隻小豬....真沒禮貌...

昨天終於帶小昕昕去吃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其實好多人提醒我唷
我也惦記著
可是疫苗真的好貴喔
一劑要2400
還得口服二劑才行
哎...
現在養小孩還真是貴死人了咧..
可是我們家姐姐

上幼稚園
還真怕她帶病毒回來傳染給妹妹咧
所以趕著六個月之間
趕緊帶小昕昕去服用第一劑

因為王子媽提醒我要在六個月之內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所以我去之前還打過電話確認
診所的護士說六個月之內是黃金期間
效果是最好的
但六個月以上還是可以服用
昨天去的時候
醫生檢查小昕昕身體狀況時

我有問過醫生
醫生說"六個月是黃金期效果最好""但六個月以上還是可以"
"不過就是別再拖要盡早""只是如果二歲以上就不建議了"
"因為二歲以上即使得到輪狀病毒症狀也不會像小BABY那麼嚴重"
"頂多就是拉拉肚子就好了"
"所以不用再口服疫苗了"
王子媽要口服就要快唷...
雖然距離上次打六合一才11天
但醫生還是記錄一下小昕昕的身高、體重跟頭圍
別小看這短短11天唷
我們又長高跟長胖、頭也變大了
身高 62.5cm +1.5cm
體重 6.4kg +0.4kg
頭圍40.5cm +0.5cm
連醫生都說"長的真快咧"
我說"對啊~出生才2800g 48cm"
醫生說"是啊~長的還真快呢"

晴爸說"再過一個半月就可以去參加賽豬公的比賽了"...切...真沒禮貌..

口服那個疫苗一開始小昕昕都沒有哭
後來
實在搞太久了
嘴巴又被壓住
她才開始哭了起來
我問護士"會苦嗎?"
護士說"應該不會""應該甜甜的"

最近在我的相機裡
經常可以看到這個小妮子的自拍照
晴爸說"現代的小姐都嘛要自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