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搶鏡頭....

積了好久食記
昨天看新聞有人因為po食記
批評店家
結果挨店家告
雖然我沒看到那篇文章
也不知被批評的店家菜色是不是真的不優
但我覺得既然是開店
就有被檢視的肚量
當然開店沒有辦法符合全部人的口味
但如果有人覺得有意見
就得虛心接受批評的雅量
更應該改進自己的口味迎合大眾
不然就自己嚐嚐
別人也沒什麼權利去批評
況且既然要賺錢
就得拿出專業水準來
記得很久之前
有去過一家店
老闆竟然以"我們剛開店""人手不足""工讀生不懂"來掩飾自己的過失
從此這家店就被我列為禁止往來戶的對象了
扯太遠
我寫食記
通常都是我覺得好吃的店
但也不代表就是推薦的店
因為我覺得好吃也不代表大家都覺得好吃
只是提供給大眾參考看看囉~

這家位於東區的海鮮熱炒
竟然是百元起跳

當然有某一些菜是超過百元的啦
不過普遍來說都還是便宜
我們點了還滿多道菜的

綜合生魚片
魚肉很新鮮
刀工也不差
讓魚肉的甜美都能表現的很好
這一盤150

蒜泥白肉
雖然說這道菜做法實在很簡單
但晴晴很愛

所以如果去熱炒店
我們一定會點

明蝦沙拉
晴晴很小的時候
話都說不好
但很愛吃蝦子
每次去外面吃飯
她總會點蝦子
尤其看到這種明蝦
她一點說"我要吃這個"
殊不知這個很貴咧
但我記得好像這一盤是120還是150
只是並不是很大一隻
想到去年去大溪魚港買的明蝦
那個才是極品咧
又便宜

五味透抽
透抽很鮮很好吃

鮮蝦手捲
這一盤120
晴晴每次去吃到飽
都會跑到手捲的櫃台
去跟師傅說"老闆~請給我一片海苔"
像饗食天堂的師傅很阿殺力都一次給3~4片

白灼蝦100元
晴爸說"怎麼這麼簡單的料理""就這麼好吃啊"
是啊
就新鮮咩
師傅也是很會做
燙的熟度剛剛好
多一分則太熟
少一分又太生
就是這樣有一點生又一點熟
才能嚐到蝦子的美味

沙茶青爆牛肉100元
牛肉很嫩
不知是不是有加嫩精
但很入味也很下飯

鹽酥龍珠100元
晴爸點的
很香
覺得來杯啤酒當下酒菜一定很讚
白飯是自己添
但那天的飯很硬感覺很像是前天的剩飯
我覺得其實如果這樣就不要省那一點點剩飯
這樣客人吃到的反而感覺不好

呵呵....
妹妹越來越大
大家都說好像爸爸喔...
其實姐姐小時候
大家也都說好像爸爸喔...

鮮納肚
02-27118411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