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出生的時候不是韱韱小手嗎?
怎麼變成這樣啊....

上星期六去吳厝楊家莊逛完回來
晚上就帶小昕昕去打預防針

這次健檢
身高61cm(75%)
體重6.1kg(75%)
頭圍40cm(75%)
今天還挺清醒的
所以一開始的健檢心情都還滿好的
直到針插進大腿才哭了起來

小昕昕已經越來越好處理

每天晚上要跟晴爸還有姐姐一起去公園散步
然後等我做完飯
晴爸還有姐姐一起回來吃飯
她就準備要睡覺了
這回我就得用打戰的方式吃完飯
然後幫她洗澡
再洗戰鬥澡的方法把自己洗乾淨
跟她一起上床
約莫8~9點就睡了
這一睡大概到10~11點左右會再討一次ㄋㄟ
然後就睡到4~5點
早上有時自然醒

通常都是要便便
不然就是睡到我們去把她抱出門

最近也習慣了辦公室的生活 
早上到辦公室喝一下ㄋㄟ
通常會睡到11點
有時中途會醒過來ㄣ臭臭
而且不用陪睡
今天早上還睡的很熟
結果姐姐衝到房間裡去
把燈全打開了
我跟爸爸也跟到房間裡去問"姐姐~你在幹麻?!"
姐姐說"我要幫妹妹拍照啊"
我說"可是妹妹要睡覺啊"
"你吵到她了啦"
姐姐說"可是我都看不清楚"
結果妹妹被吵醒

心情也不會很不好
還是笑嘻嘻的..

現在喝ㄋㄟ非躺著不喝
那天去吳厝楊家莊玩的時候
她寧可餓到車上再喝
也不要在外面喝ㄋㄟ
還是每隔2hr喝一次
偶而可以撐到3hr
但寧可不喝都不要瓶餵
大便的次數已經減少到白天只有1~3次
晚上是不ㄣ臭臭的
還沒會翻身
但會移動位置
經常是正躺著睡最後變成橫著睡
腳很有力
被子似乎是裝飾品
所以我都讓她圍上肚圍
不然就經常聽到她的鼻子像小豬一樣"哄哄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