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又帶我們到處趴趴..

本來說要早早出門的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又十點多
到達目的地-吳厝楊家莊已經十二點多了
那天有辦活動
整個場地很熱鬧
而且也不用入場費
還送一些折價券
可惜我們太晚去了
到的時候已經發完了
而且因為辦活動的關係
餐廳也只提供桌菜
後來餐廳裡的服務人員說
要等到一點才能單點
我們看了一下已經十二點四十幾分了
就坐在餐廳裡等了一下
因為都是大份的菜
我們只點了一個青麵線

麵線的口感跟一般的麵線不太一樣
很像細麵的感覺
湯汁很多
吃起來也不像一般乾拌麵的油膩
有一點像湯麵
卻又不會因為泡在湯裡而變的熟爛
還不錯吃
白切土番鴨

鴨肉很結實
而且很有肉汁
也不油膩
還不會有鴨臭味
很好吃
荷香海鮮豆腐

沒什麼特別的
就看看
我們只點這三道而已
因為份量都很多
麵線本來餐廳的人建議我點一份就好
我問一份約有多少
她回答"約二小碗"
我想光我們家晴晴可能就可以吃掉二小碗了
所以我後來叫了二份
二份還真不少
吃完飯我們到園區逛逛

雖然說現在是蓮花季
但我覺得這些年桃園的蓮花季
好像不如早些炒的那般火熱
無論是蓮花還是荷花
數量都比當年正熱門的時候那樣的多

天氣很熱
叫晴晴拍個照
她就百般不耐煩

還叫我一定要先拍蓮花才可以拍她

可其實我只帶一個鏡頭
根本沒辦法拍蓮花
況且拍蓮花得一大早
太陽快要出來前
跟太陽剛出來之後
是拍蓮花或荷花最適當的時間
太陽越大
蓮花或荷花就會收起來
沒辦法像清晨那樣嬌滴柔美了

大王蓮是吳厝楊家莊的賣點之一
但得等到7/18之後
才能載30kg以下的小朋友
若30kg以上的大人得等7月底8月初囉~

既然沒辦法拍蓮花就拍小孩唄~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無論是小昕昕

或是晴晴

直到後來
我們帶她去餵牛、豬跟小羊

她才開心起來

這小妮子真的長大了
以前都不敢餵
總是躲在晴爸或是我的背後
現在自己拿著牧草
就一個人去餵了

她說我已經長大了喔
我敢自己餵小牛、小豬還有小羊

真是可愛

後來
我們還去撈魚

這個容易滿足的小妮子說"我今天玩的好開心唷"
小昕昕咧

呵呵...

吳厝楊家莊
桃園縣觀音鄉樹林村2鄰14-2號(西濱40.9K處)
電話:03-4838510 傳真:03-4838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