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說"下次不要來這麼多蚊子的地方了啦"

上星期我們回鹿港
星期六晴爸就帶我們到處趴趴走

晴爸這回挑的是台中潭子的山田休閒農場

那天出門的時候
天氣非常的好
陽光非常強烈
我們下車前還擦了防曬油跟防蚊液
不過
過了一會兒全都沒用了
一下車就聽到非常LOCAL的卡拉OK的聲音
雖然這樣並不會覺得有什麼突兀
反而覺得非常的"麻吉"
因為這就是個非常LOCAL的地方
在入口處我們看見難得一見的台灣大鳳蝶
真的非常漂亮
因為揹小孩就忘了拍
一坐好晴晴就哎哎叫"我肚子好餓喔"

點好菜一下下就上桌
不過有一些菜得預訂
像烤雞

跟竹筍湯

你最好出門前就先預約
否則到現場還得等四十五分鐘咧
說到這雞
我覺得真的很
因為他們是用放山土雞去烤的
肉質非常Q脆
不騙你咬下去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唷
而且用那個木塊去悶烤還真是香咧

這竹筍湯是用雞腳和內臟去熬的
別以看起來好像很油膩
其實非常清甜
好好喝唷

過貓沙拉
晴晴對於上面厚厚的美奶滋跟花生粉
可是很愛咧
雖然我也覺得吃那麼多美奶滋不是很好

這樣晴晴才會吃這道菜
也沒辦法

客家小炒
雖然都炒的很入味
不過
我還是對於魷魚有意見
我覺得太硬了
如果可以再軟一點就好了

炒山蘇
有一點太油
可是不油的山蘇
又不怎麼好吃
真是兩難咧

竹筒蝦
覺得味道不是很夠
而且如果沒記錯
也不便宜這一道菜

醃洋蔥
送的小菜
很清爽
在熱熱的天氣裡非常開胃
最後老闆送上一盤滿滿的荔枝
吃到快完了的時候
又補上一把
每一桌大聲驚呼
只見他笑笑的說"吃不完帶回家吃"
我們四大一小吃了$1620
老闆大方的說20元不用了
這裡很適合家族聚餐
特別是愛唱歌跟愛泡茶的人
雖然沒有涼颼颼的冷氣
卻有透心涼的自然風跟電風扇
至於缺點嘛
就是黑蚊子太多
不過店家在每桌的旁邊都擺上了木炭
利用煙霧讓黑蚊子不要來
還滿有效的
雖然
我公婆覺得有一點薰
可我覺得那個木炭的味道還不難聞
後來下了一場大雨
晴晴很高興的拿著她的雨傘在大雨裡跑來跑去

本想阻止她

但晴爸說小時候我們也很喜歡在大雨裡玩
我突然想起
小時候穿著雨衣或杵著雨傘
總會特意的走到雨漥裡去
讓雨水裝滿了雨鞋
然後踩著雨水跳來跳去的

不好意思內褲又跑出來了..
妹妹也滿配合的

睡睡醒醒

醒的時候跟晴爸玩的咯咯笑呢

雨停了之後
晴爸帶晴晴跟阿公、阿嬤去後山餵鯉魚
小昕昕因為肚子餵了
我就留下來餵ㄋㄟㄋㄟ
後來小昕昕睡著了
阿嬤下來幫我照顧她
我就去找晴晴

肚子也未免太大了..
幫晴晴拍了幾張照片

結果我被黑蚊子攻擊到不行
我跟晴晴說"我要下去了""好多蚊子喔"

她說"媽媽~下次不要帶我來這種有蚊子的地方嘛"
在一旁的老闆聽到了
開玩笑的說"那我們下次不給你來"

這小孩說話都不看人家有沒有在場
被嗆了吧...

有時候我覺得她已經小女生的樣子了

有時候就覺得真是臭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