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拍清楚....可這個表情好可愛唷...

小昕昕最近作習很正常

晚上約9點多上床10點多熟睡
亂盧的情況好多了
上床之後有時喝完ㄋㄟ就睡著
但一會兒會再醒過來
通常是因為要嗯嗯
嗯嗯完才有辦法熟睡
半夜裡還是會討ㄋㄟ
但只會該該叫
有時我睡死了
她就會哭個兩聲讓我知道
然後有喝到就又睡了
早上通常都是七八點就會醒過來

一整個開心
總是笑cc的真的很可愛
現在喝ㄋㄟ的情況
最長還是3個小時
一般是早上
但下午還是2個小時就討ㄋㄟ
嗯嗯的次數雖然有減少
可一天還是會嗯個4~5次
葛蘿說蕎安4天嗯一次
我還真是羨慕啊...


昨晚做了西班牙海鮮燉飯
雖然西餐課有教過怎麼做
可我就是想不起來
後來上網隨便看看
就搞亂一通
所以說是山寨版
但我可是有放"貴森森"的番紅花喔
所以這可是特A級的山寨版唷

材料:
白米 2杯(有義大利米會比較適合)
海鮮隨意
洋蔥半顆
洋菇隨意
白酒隨意
蒜末隨意
鬱金香粉隨意
番紅花隨意
水3杯(應再減半杯)


作法:
倒一些橄欖油倒入蒜末將海鮮倒入略炒後
加入白酒炒到海鮮8分熟,將海鮮撈起
再另一起一鍋倒入橄欖油倒入蒜末、洋蔥末及洋菇片炒到熟後
加入白米跟鬱金香粉略炒加入番紅花略炒
加入水及炒海鮮剩下的湯(約半杯)略炒倒到電子壓力鍋 低壓5分鐘 
起鍋後加入海鮮及海鹽調味再悶一下就OK

番紅花是德國的朋友幫我買的
但拿到之後
就一直沒有做過
前一陣子公婆來家裡幫我們大掃除時
還問那是什麼咧
幸好沒被丟掉
這可是貴森森的咧
我只用一點點香氣就很重了
所以雖然是搞亂的
味道還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