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很香很好吃唷....


生產前因為教課
再加上生產用品的採購
所以都沒有帶晴晴去溜溜
後來又生產 、坐月子
就更久沒出門了
一出關就想帶著兩個小孩出去溜溜

晴爸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庭園花園餐廳
環境很不錯

整理很漂亮
跟之前去過的青松農場一樣都是花卉農場
但跟青松農場比較起來
田中香環理比較優

餐廳裡的陳設雖然簡單

但感覺卻很舒服


餐廳的角落裡還設了一個小小的地方
放了一些繪本
晴晴挑了一些叫我唸給她聽

只是餐點並不是太出色
我跟晴爸分別點了小火鍋跟雞排


小火鍋是用他們自家種的香草跟蔬菜當做湯底
老闆娘一直跟晴爸講香草可以多煮一會兒
可晴爸並不是太喜歡那個味道
所以一下下就撈起來
我是不排斥啦~
只是也放太多了
搶了所有味道
我點的雞排附的湯品

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什麼湯
味道還不錯

雞腿雖然用香料醃過
但並不入味
sauce也只有一點點
旁邊的蔬菜一點味道也沒有 
實在太清淡了
我雖然明白經營一家這樣的餐廳並不容易
但要求滿100cm的小孩
就必需單點一份餐
我覺得有一點強人所難
不然就是更應該多為小孩設計一些菜單
他們只提供兩種單點的餐
一個是咖哩蛋包飯
另一個是炸雞跟薯條

晴晴說要點這個
其實我不並太願意
一來我就不是很喜歡給小孩吃這種食品
二來吃這個晴晴並不會飽
還不如多設計一些份量少
但樣式多的菜給小朋友
這樣也比較合理
雖然晴晴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他們為小朋友設計的沙坑

晴晴玩的很開心

環境處處都有為小朋友著想

但不懂
為何重要的餐卻做的隨隨便便
算了~
至少晴晴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放風的昕昕

並不是太合作

只要我稍稍離開一下下
她就是這樣哭個不停

偶而睡著

但一下下就又醒了

很多人看到我帶這麼小的孩子出門
都發出驚嘆"哇~好小喔""剛滿月吧""滿月就可以帶出門了嗎?"
其實如果有人可以在家幫我們帶孩子
我們也很樂意啊
只是沒辦法
小孩得跟著我們辛苦一點

但其實這樣對小孩何嚐不是件好事咧
晴晴也是剛滿月就讓我們帶著趴趴走了咧
現在都已經這麼大了

因為之前懷孕、生baby
我至少有半年以上沒有幫晴晴洗過澡
也沒有好好跟晴晴聊聊天
最近
我發現她長大了

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雖然還是皮皮的

但我發現她其實都了解
我們對她的愛
我昨天問她
"你知道為什麼爸爸要對你發脾氣嗎?"
她說"因為我不聽話"
從她的回答我知道
她已經長大了
慢慢知道什麼是正確的行為
但她需要時間
我們也需要
加油吧~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