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手好香喔"
"我要把她吃掉~"


昨天已經是第24天了
為了避免再跟晴晴一樣
到了一歲多還是頭上兩根毛
這回我們特地在24天的時候
幫昕昕剃了頭髮
雖然昕昕的頭髮比晴晴多
但我還是希望昕昕可以早早就有一頭漂亮的頭毛
昕昕的頭毛是Q毛
所以每次洗完頭
都QQ的
真可愛

選在24天剃毛
其實我也並不知道有什麼特殊意義
是到府坐月子的林小姐說"是24孝"
希望小朋友跟24孝一樣
是這樣的唷?!

名字也已經取好了
說到取名字
其實是我剛懷孕沒多久
就夢見的
所以當晴爸要取名字的時候
我跟晴爸提了那個夢
後來晴爸自己看了姓名學的書
算了一下
再問過阿嬤就決定了
晴爸說"昕(唸ㄒㄧㄣ)是太陽快要升起的時候"
姐姐是"晴"是白天大太陽的時候
所以姐姐個性很開朗
非常的樂觀
雖然我們有時候覺得姐姐樂觀過了頭

還是希望妹妹跟姐姐一樣都是一個天真開朗的小孩
疹子慢慢的退了
雖然還沒全退光
但臉上已經越來越少了
露出"U咪咪"的皮膚了

呵呵~
我最近很少上網
是因為晴爸的電腦被偷走了
所以把家裡的筆電給帶了出去
我只好乖乖的"坐月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