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爸說"不需要這麼熱情"
晴晴說"需要~"

星期一早上我接到一通
晴爸從事務所打給我的電話
晴爸說"遭小偷了"
我問"那裡遭小偷?"
晴爸說"事務所"
我問"什麼東西被偷?"
晴爸說"一台電腦兩台螢幕"
真搞不懂小偷偷電腦要是幹麻啦
我們的電腦是四年前買的
其實已經退潮流了
而且速度也不夠快
要玩遊戲也沒辦法
那兩台螢幕雖然是十七吋的
但跟現在也不是現在主流的寬螢幕
晴爸說Y拍上全新品也才一千多塊
阿嬤說她前一陣子賣掉一台螢幕也才五十元而已
"小偷啊~你偷螢幕是偷歹命的喔"
後來
警察來做筆錄也直說"真搞不懂小偷為什麼要偷辦公室"
"根本沒什麼好偷的啊"
事後
晴爸又跟我說以前公司送我的金牌感謝狀
也被偷了
其實我根本也忘了
問晴爸怎麼還記得
晴爸說他也想不起來那個木框是幹麻的
想了好久
才終於想到那是前老闆送我的感謝狀
雖然是薄薄的金片
但是一種紀念
幹麻也把我幹走啊
晚上晴爸回家後
又想到了
他一直亂丟的LV皮夾
跟萬寶隆的筆
LV皮夾是我們結婚的禮物
萬寶隆的筆也是我前老闆送的
越想
心情就越不好
最可惡的是
幹麻把我們的門也給弄壞啊
真是..xx@@...
反正大家要小心門窗啦
這回遭小偷
算我們自己不小心
如果多留意一點
就不會給小偷有機可趁了...


回家坐月子已經進入第十七天了
再過十天就要結束這般如女王的生活了
其實
我還挺想念平凡人的生活的
坐月子期間怎麼好像不管怎麼睡
都覺得睡不飽啊
然後
不管吃什麼都覺得
"都一樣"咧
真想大口吃西瓜
大口吃蛋糕
大口吃麵包的日子喔
雖然一天吃五餐
但體重距離產前只剩6kg
不過我理想中是再瘦個10kg
希望回到生晴晴前的體重
不過是個很遙遠的夢想啦
小星星一個禮拜前開始長出了一堆疹子
到現在還滿臉麻豆樣
真心疼
晴爸也擔心的問"要不要去看醫生咧?"
我記得晴晴一個月之後
也長過這樣的疹子
好像約莫半個月才會消失

小星星的雙下巴越來越明顯
今天抱去秤了一下

已經有4kg了咧
還真有成就感呢~
對了~
我有乖乖坐月子啦~
電腦一天只會開一下下
但小星星經常奪命連環call
所以根本不會上太久
大家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