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小小的腳
可要踏的穩穩的唷......


回到4/11那一天
不....
應該說是4/10那天晚上
因為晴媽跟晴晴都有一點感冒還沒痊癒
所以又去看了醫生
然後在診所旁邊吃了晚餐
吃完晚餐
晴晴說想要坐搖搖馬
我就去診所上廁所
然後
又像生晴晴的前一天一樣
我看見了落血
不一樣的事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我沒有再搞笑的想"咦~怎麼月經來了"
很鎮定的走到門口跟站在摩特車旁的晴爸說"我落血了"
晴爸睜大眼睛"真的嗎?"
我說"恩""你先送我回事務所"
"我還有東西還沒弄完"
"然後把晴晴帶回去洗澡"
"再來接我"
我到了事務所
開始手忙腳亂的把我的位置
徹徹底底的打掃、整理了一遍
隨著手在動
感覺陣痛也一陣陣襲來
但不是很痛
所以我知道還沒那麼快
只是每次一陣痛來
我的手就動的更快了
到了九點多我清了差不多了
打電話給晴爸"來接我~我陣痛了"
晴爸說"陣痛了~怎麼那麼快"
一會兒晴爸開車來
我回家洗澡
再放一套乾淨的衣服
等了一會兒
晴晴的乾媽還沒來
但我的陣痛已經從十分鐘一次到了五、六分鐘一次
只好先出發
在路上看著超級星光大道
晴爸問"你的陣痛很痛嗎?"
我說"好像還好咧""沒有很痛"
晴爸說"該不會騙人吧""到時候被趕回來"
我尷尬的笑了兩聲"是喔~搞不好被趕回來咧"
到了診所
我說"我落血了"
護士問"第幾胎?"
我說"第二胎"
護士又問"幾點落血?"
我說"八點多"
護士一驚"八點多~你現在才來啊!"
我又尷尬的笑了兩聲
然後護士做了內診"開了2.5公分"
我聽到旁邊的產婦哎哎叫"她開幾公分?"
護士說"4、5公分了"
我說"那她比較快吧"
護士冷笑說"沒有~你會比較快""你只要大陣痛來就會生了"
然後做了三十分鐘的胎心音檢查
護士說"你可以自由走動""但有大陣痛你再叫我"
過了一會兒又做了三十分鐘的胎心音檢查
大陣痛來了

四次大陣痛就被推進產房
然後用力四次這小孩就來了

醫生說"好小喔~"
"不過看起來四肢都健全""是個健康的小孩"
然後醫生邊做縫合手術邊跟我聊起了相機
聽小孩的哭聲
好像生孩子是別人家的事咧
自己一個人在醫院待了三天
回到家覺得好舒服
在家坐月子果然是一件很明智的選擇

喝完ㄋㄟㄋㄟ
一臉幸福的樣子.....

2009.4.11 AM 1:57
2800g 48cm 頭圍3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