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

最近買了一些書
覺得很不錯
跟大家分享...
星期二晚上去做了產檢
吃完晚飯看時間還早就去了趟costco
買了一些豬肋排還有牛肋條、吻仔魚跟豬肉片
要離開前在書攤上看到了二本書
崖上的波妞

跟龍貓

這兩本是故事書
全彩的

我以前會幫晴晴買一些繪本
後來發現家附近有台北縣立圖書館
就很少再買繪本
圖書館裡書雖然不是很新
但書很多
而且各個國家的繪本都有
真的很不錯
晴晴也很愛去圖書館借書
買這二本書
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宮崎駿的作品
像之前的"神癮少女"跟"貓的報恩"
我都買了日文版的漫畫
雖然我的日文也並不怎樣
但因為看過電影所以書看起來也並不吃力
而且costco賣的這兩本書算起來還挺便宜的
崖上的波妞是299、龍貓是289
算起來約65折左右
就兩本都買了
另外最近很夯的"孟老師的中式麵食"

我也買了
不過至今還沒做過咧
另外我還買了一本非常昂貴的書

這本書相當厚
是日文翻譯書
主要是介紹法國的糕點
包括歷史跟沿革
除了配方跟作法外
更讓人了解法國糕點的由來
是不錯的書啦
只是不便宜
原價1200咧
這兩本書是跟citynight1688買的
citynight1688是網路上的書商
雖然不是所有的書都調得到
而且調書有時要等很久
但如果調得到的書都只要65折
而且滿200就免運費
對我來說實在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