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八個多小時的好味道
嚐過了就讓你愛上它.....

妃娟家的北海道牛奶土司
其實耳聞它的美味已經很久了
但因為我做過幾次低溫中種都失敗
後來就不太再想試了
中種又實在花太長的時間了
我也實在沒辦法
那天因為在家待很久
所以就打了中種麵糰
沒想到這一做
我就愛上中種的土司
真的好好吃唷

我星期四做了二兩24兩
星期五帶回鹿港給公公吃
星期六小姑回來拎了一條回去
星期天又回來
她說"大嫂~你那個土司好好吃喔"
"你怎麼不賣土司啊?!"

我又隨口提起那一條200多元的土司
小姑說"我吃過耶"
"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啊"
"你這土司還比較好吃咧"

妃娟這配方真的無人可擋咧~

配方跟作法請看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