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看不出來唷....

今天做這個蛋糕我覺得很滿意

好像有一點大言不慚咧....
我是說蛋糕上那個看不太多出來的漸層
有做到我想要效果
所以我覺得很滿意
但照片看起來好像不是太明顯
這是晴晴學校的主任訂的每個月慶生蛋糕

主任都沒有給我任何的要求
所以每次蛋糕
我都得想要做什麼才好
主任只說不要太多鮮奶油
所以其它的造型蛋糕都不適合
只有平面卡通蛋糕才行
另外這是helen訂的巧虎蛋糕

巧虎蛋糕是我所有造型蛋糕
完成時間最短的
但不算烤蛋糕的時間
也要花了二個小時
造型蛋糕真的很花時間耶
我只能說做興趣跟打發時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