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遮住臉...

上週五去做了產檢
本來是應該週六去做的
但因為週六有個聚會
所以提前去做
週五徐晴晴上學去
診所顯的特別冷清
也很快的做完了
這次我又增加了1kg
但不錯的是小星星增加了400g
表示不是只有長我的肥肉而已
上次做的妊娠糖尿病跟B肝都正常
真好
不用再喝第二次糖水
醫生這回有說我體重增加稍微多了些
可是後來又說最後這幾週
小BABY會長的很快
所以要多吃一點
這樣聽起來很矛盾咧
這次醫生又幫我做3D
但小星星又是用手遮住半邊臉
雖然不是整張臉的看得很清楚
我總覺得小星星跟晴晴長的好像喔

晴晴30w的時候拍的
粉像吧~

小星星31w 1723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