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買啦...

最近很愛亂買
是只有最近嗎?
呵呵.....
一直都是啦
自從我到老公的事務所工作
我很少逛街
但卻也沒有少買
早上上市場也買
公司樓下地攤也買
還有一指方便的雅虎拍賣也買
這兩年常去的costco也亂買
那天本來只想去買排骨
但常去costco的人也知
那只會買排骨
當然看到什麼新鮮貨就買囉~
那天我買了一個生菜瀝水器
之前去上龐多米的時候
郁芬老師曾拿出個類似的東西
我覺得很不錯用
這回在costco看到
就放在推車裡
晴爸就問"什麼時候會用到啊?!"
我說"想用就會用到啊"
然後
又買了一組哺乳內衣

這牌子我是沒穿過啦
但後來回來試穿覺得質感不錯
又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一件要900多咧
costco是賣兩件一組1199
結果過了兩天去附近吃飯把車停在costco
又進去買了一組

這是看了小R介紹的
我家的鞋櫃
除了原屋主本身裝潢的一整個落地的鞋櫥外
我們搬家的時候
又買了一個鞋櫃
但那鞋櫃幾乎只放晴爸跟徐晴晴的鞋子
尤其是徐晴晴的鞋子
都是亂放一通
她回家脫完鞋子
就是全疊在一起放進鞋櫃裡
鞋櫃就是一整個"亂"
我用一指神功上雅虎拍賣找到
原來一組6入才199咧
馬上買了二組
把徐大小姐的鞋子一雙雙的排好
看起來整齊多了
又上網又下標了二組
準備來放晴爸的鞋子
這樣我在外面流浪的拖鞋才有位置放

溫度計
我之前用的溫度計
因為我一次耍白痴把它放進烤箱裡
差一點就要融化
前一陣子終於掛了
後來託了人在烘焙材料行買了Dr.goods的溫度計
但其實我最想要買的是這一款
我前年在郁芬老師家練丙級的時候
就覺得這個牌子的溫度計反應比Dr.goods的快很多
可是
聽小敏說好像得去光華商場才買得到
一拖我就拖了一年多
上星期晴爸說要去光華商場買個東西
我才順便去買了回來

天然的果菜提煉的消毒劑
我之前去巧思上課
看老師都用這個
老師說這個是天然果菜提煉的
可以直接消毒直接使用
吃進去也沒關係
我覺得做蛋糕時只用乾淨的抹面
總覺得不太乾淨
所以我都用這個來消毒轉台跟抹刀
還有刀子、盤子、鋼盆
畢竟我還是希望大家吃的健康些
這是在"三重家藝"買的
那天去郁芬老師家教課
領了我訂了好久的三層蛋糕架
郁芬老師說因為太久了
她都忘了誰訂的
然後晴爸在旁邊又說"這什麼時候用得到啊?!"
我又說"想用就用得到了"
晴爸就跟郁芬老師的先生抱怨"我們家有一整個房間都堆她的東西"
師丈說"才一個房間""我們家是整個屋子都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