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吃草莓正是時候咧....

最近沒單
可是晴爸一直叫我送一個蛋糕

給一個客戶
因為沒有接單壓力
我就一直拖
從上星期拖到今天才做
今天早上又睡晚了
但本來一切都來的及
可是
都是一罐水油分離的馬士卡彭壞了我四顆有機蛋
我打開來的時候
發現不太對勁
因為不是creme狀的
是一顆一顆
但我還是硬是拿去打
打了半天
就是顆粒狀
怎麼也打不散
最後連晴爸都來幫忙
還是沒辦法
最後只好倒掉一鍋
然後又飛車到三重買了新的馬士卡彭
才終於做好

今天做的是草莓提拉米蘇
我在裡面加了15g的草莓酒
但味道並沒有很凸出
而且試吃的時候覺得有一點點不太對勁
想了半天
才想到
我忘了加蜂蜜

好啦...匆匆忙忙完成的
希望客戶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