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蜂蜜丁的黃金蛋糕口感很特別唷....

本來我的蜂蜜丁做了三條土司後
也沒剩多少了啦
但後來橘子皮說她有神秘熱心的人
要給她
所以我的可以不用跟她分
我才又多出一些蜂蜜丁
決定拿一些些來做黃金戚風

但因為我怕黃金戚風消泡
蜂蜜丁加進去後拌的不夠勻
所以有一些地方都吃到一整坨的蜂蜜丁
還有一點小甜咧
但是分布比較均勻的地方
就挺好吃的
黃金戚風如果用平模烤
它的口感是細緻香濃
但用日式烤模烤的口感就完全不一樣
我記得以前剛學黃金戚風的時候
我不知失敗了多少個
後來就是用日式烤模才第一次初嚐成功的滋味
但說實在的口感不相同
最後是搞清楚自己失敗原因才成功的
不過一路來
還是有時會凸搥
只能說黃金戚風真是一個搞怪的蛋糕
有人會好奇
黃金戚風既然這麼容易失敗
為什麼還要做?
還不是因為好吃
而且黃金戚風的低粉含量很低
糖份也很低
配方很單純
口感細緻
香氣卻濃郁
是一個非常迷人的蛋糕

你還沒學過嗎?
郁芬老師家又新課了
你還正猶豫什麼....快去報名啦...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