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的太好吃了....

昨天去新竹教課
教完課emily說要不要去吃麵?
我雖然有一點猶豫
但聽到吃
還是點頭說好
結果我們就飛車趕到苗栗公館-福樂麵店去吃麵
亂七八糟點了一桌子的菜
結果四個女人還是全部吃光光
可能是孕婦太會吃了
上面那個檸檬雞一定要點
太太太好吃了
酸酸甜甜的
雞腿肉又脆脆的
超級爽口
太讚了

這個炒板條
也一定要推薦
QQ的粉好吃
跟一般的客家板條很不一樣

桑椹蝦球
如果錯過這個
你一定會覺得後悔
那個桑椹酸酸甜甜的
好吃的不得了
也是老闆的女兒極力推薦的私房好菜呢

私房豆腐
這是emily極力推薦的好菜
我也覺得很好吃
豆腐雖然炸過再煮
但還是很嫩
很下飯

水晶餃
雖然皮還挺厚的
但很Q
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薑絲炒大腸
本來emily問要不要點薑絲炒粉腸
但我比較喜歡大腸
就點了這個
但後來老闆的女兒-慧芬說
薑絲炒粉腸比較特別說
沒關係下次來再點這個

大骨湯
看起來好像很油膩
其實還挺爽口的
大骨肉也很柔軟
很好入口

炒高麗菜
高麗菜真是甜啊
最後我一個人默默的吃完
這是一家非常好吃的餐廳
難怪平日中午已經過了二點
還有滿屋子的客人
有機會你來吃吃吧
不過
最好避過假日
聽說人非常非常的多啊

福樂麵店
地址:363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
電話:037-224455

關於坐月子
還是還沒定案
其實我沒有反對家人來幫我坐月子
我本來還是很希望這樣
家人幫幫我
我再叫個月子餐
這樣也可以省一些錢
但坐月子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其實鎖碎的事
還真不少
而且最辛苦的是晚上
如果晚上小孩吵沒辦法睡
白天又得幫忙做家事
真的很累
況且
婆婆年紀也大了
也沒帶過小baby
晚上睡覺又怕吵
我還真擔心婆婆身體會受不了
然後該省的都沒省到
大家都累翻了
不然自己的家人來幫忙
有一些優點也不是外人可以比的上的
過年的時候
跟哥哥的朋友去吃飯
因為一夥人就聊起婆媳關係
哥哥的朋友突然問起"你覺得你跟婆婆的關係怎樣?"
說實在的
我的婆婆對我很好
我回婆家很少做家事
頂多就洗洗碗跟自己的衣服而已
過年準備年夜飯
雖然晴爸都不會體諒我大個肚子
還是叫我去幫婆婆的忙
可是婆婆都很體貼的叫我去休息
然後我要幫忙洗個碗
她也都說不用
當然我還是盡量幫忙洗啦
我想跟很多媳婦比起來
我算好運遇到好婆婆了
只是我不算是一個好媳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