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過年期間
除了初一到嘉義去晃了一圈外
初三去看了場電影
初四去看了難看的馬戲團博覽會
就沒去哪了
因為我們光回鹿港、宜蘭就覺得累
更何況還要出去塞車
也幸好沒出門
初六回到台北
下午去吃了饗食天堂的下午茶
又帶晴晴到內湖的公園去吹泡泡

那天天氣很好
但傍晚就起風了

問晴晴會冷嗎?
她說"不會啊"
吹泡泡吹的很高興

感覺好快喔
晴晴已經三歲半了
今年過年的她

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
大家給她紅包

她都手腳迅速的把它折起來放進口袋裡
後來
她還問我"你幹麻拿走我的紅包啊"

其實我一向把她的紅包存到她的帳戶裡
但我想等她大一點再告訴她
我對她說"我拿去繳學費了啊"

免得這個小鬼七早八早就把它揮霍光

我覺得每回過完年
就覺得她的臉變圓了
可量體重又沒增加多少
身高也不是很高
雖然未滿一百公分到很多吃飽的餐廳不收費
但還是希望她能長高一點
體重是無所謂啦
反正阿公、阿嬤喜歡她瘦瘦的
而且她也挺會吃的
真不知吃去那裡了


坐月子的事
還沒有下最後決定
但看了大家給我的建議
應該是會找到府坐月子的阿姨啦
至於找那一家
還沒定案
不過可能不會找私人的
我第一胎的時候
保母就找了一個私人介紹的
也是在BH上看到媽媽推薦
結果好壞真的個人的感受差很多
那時那個保母真的很離譜
很難溝通就算了
還讓晴晴喝了一段時間酸掉的母奶
我真的覺得很恐怖
幸好我們沒有多久就發現了
也及早換掉
我想了想
找有公司的到府坐月子的阿姨
至少不合適還可以換別的
私人的萬一不合適
還真的欲哭無淚咧
本來很傾向找有機媽咪
後來在BH的討論區裡
又看到不好的風評
讓我很煩惱
然後又找了兩家
永馨跟苡軒
風評也還一樣好壞各有
我想
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大概很難有一致的想法
所以決定跟他們的到府坐月子阿姨面對面的談談再決定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可以建議我的
再麻煩留話給我唷
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