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懷念....

最近上小小米桶家看到這道菜
我想到我的阿嬤
我小時候都是跟阿嬤住
阿嬤很常做這種菜
我也很喜歡這種鹹鹹甜甜的菜
很下飯很好吃
長大之後
好像就再也沒吃過
那天逛小小米桶的家看到這個又勾起了我回憶


材料:
雞肉 約1斤
愛之味脆瓜 一罐(約170g)
香菇 3朵
薑 3~4片
紹興酒 2大匙
水 160g

作法:
雞肉切塊川燙後備用
用少許的油爆香薑跟香菇,加入雞肉略炒
加入酒、脆瓜及醬汁及水煮到滾,移到電子壓力鍋低壓3分鐘

那天去市場買雞肉
本來是想買雞腿的
但老闆說一隻雞腿120
半隻雞150
我就買了半隻雞
分成兩半約各有一斤
還真不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