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又開始了
你吃了沒?

上週末實在有夠忙碌的啦
突然之間星期六要上班
雖然我還翹班
但我也很忙
早上忙著交蛋糕
然後收拾行李
中間利用一點點空檔只能烤蛋糕捲
說實在的烤蛋糕捲對我來說
真的很快
不到一個小時
全部做包括器具也可以全部洗完然後捲好切好
所以有時候
要回宜蘭或鹿港沒時間做其他的東西
我就烤一條蛋糕捲回家

而且最近我發現自己捲的功力有進步了些
草莓終於可以捲在正中心了
不像以前都捲的扁扁的
這樣看起來還挺美的
不知生產完有沒有時間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自己做彌月蛋糕呢
雖然說彌月蛋糕也不太貴
但自己親手做的總是格外有心意
我是這樣覺得啦
還是等生完再說

今天請大家吃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