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想搶我的....

這篇遊記因為上週雅虎帳號被盜用
暫時停權一直寫到今天才寫完
上上上週晴爸說要帶我們去大溪摘草莓
結果我們下午到時
草莓園裡一顆草莓也沒有
綠油油的一遍
晴晴看了大哭
草莓園的先生趕緊找了幾顆遺珠之憾給晴晴
第一次看晴晴一口接一口的把手上的草莓吃光
我非常好奇"不酸嗎?"
那天我們出門摘草莓時

她還碎碎唸說"外面摘的草莓都好酸喔""我不敢吃"
還真沒想到來這裡摘的草莓竟然一口接一口
那天她一個人摘了一小盒

全部一個人吃光光

大溪這裡也能摘草莓你知道了嗎?

最近如果沒離開台北
晴爸帶我們出去玩通常找桃園一帶
因為實在很近
下午我們又可以回家睡個午覺
晴爸找的這個草莓園非常低調
有人跟草莓園的主人抱怨"很難找耶""怎麼不在路口做個標示?"
草莓園的主人說"因為怕太多人知道""結果專程來採的人採不到"
還真是體貼的主人啊
這裡的草莓是標榜有機無農藥的
所以草莓比較貴
但吃的比較安心
草莓園附近還有一個自然樂園跟野菜共和果
自然樂園是提供給人露營的
我們12/20去的那天天氣很好

有一組人在露營
我們雖然吃的很飽
但是不時聞到烤肉香
還是覺得很過份...
第二次天氣沒那麼好
但是躺在躺椅上還是覺得很舒服

這小子本來說她不要躺上去

結果躺在上去之後覺得很舒服還叫我們搖她咧
忘了說這躺椅在"野菜共和果"
野菜共和果在自然樂園的對面
有提供草莓園的草莓大餐
晴晴第一次去自然樂園的時候
餵了魚跟小鴨子

小鴨子其實有二隻
但有一隻不賞臉不吃她的飼料
她一直耿耿於懷還說"她不開心"
第二次來她終於二隻都如願以償的餵到了

那天她說"媽媽~我好開心喔"
真是天真的小孩

晴爸說叫晴晴跟我拍照
她就硬要擺出什麼美人魚的姿勢拍照
真是有夠難搞的啦

這是40D入手之後
第一次帶出門還沒搞清楚如何測光
很多照片不是曝光不足就是過度

還真難搞定咧
不過因為快門很快
我這天按了500多張的照片
早上晴晴很配合的跟我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到了下午...等等你看就知道了
中午我們到附近的外婆橋吃客家小吃

我們這天很早就出門
怕沒有摘到草莓
所以還沒12點就去吃午飯了
晴爸還說要不要晚一點再去?
我想先吃完午餐再繼續逛
才提前去吃
我們因為第一次吃
所以只有點一些
後來才發現份量很少咧
但味道還真不賴咧
辣味香腸

非常的辣
愛吃香腸的晴晴吃了一口就吐出來了
但我覺得很好吃
肥的跟瘦的比率比常剛好
真的超好吃的
客家板條

這也很好吃
不油不膩
又很香
不過就是很小碗啦
幾乎是晴晴一個人嗑光的
她還吃了這個-招牌麻糬

小小一顆
晴晴一口一個剛剛好
我吃了一個
覺得很Q很好吃
看起來很像湯圓
但有麻糬的咬勁
也很好吃
還有我叫晴爸點的苦茶油飯

我記得小時候
阿嬤常常弄這個給我吃
一湯匙的苦茶油淋上一點點的醬油
真的超級香超級好吃的
再來一道阿嬤的料理-外婆筍

很有阿嬤的味道
也挺不賴的
不會很油
上回跟右媽聊到
右媽說"滷筍子就是要放很多油"
"主要是竹筍會刮胃"
"油有保護的效果"
我才知道原來外面的滷筍絲都那麼油的原因了
最後一道-仙草豬腳

我覺得這是最不怎麼樣的一道
很後悔
早知道就點客家鹹湯圓
仙草湯我不敢喝
那個豬腳又不夠熟爛
很硬
牙齒不好的人還咬不下去咧
而且又沒味道
怎個沒特色
就這樣6道菜
沒把我跟晴爸餵飽
我們又加點了二道-香蔥麵線跟鹹湯圓
結果等了一個多小時

本來心情很好的

就猛按快門

晴晴心情也不錯又唱歌又跳舞的

後來實在等太久了

又問了服務人員
她們說廚房的菜單上沒有加點的記號
所以我們就算了
結帳的時候我跟服務人員提了一下
她們說因為外場今天新來
所以搞不清楚狀況
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我說算了
等太久了我們要走了
走之前晴晴跟晴爸在稻場上玩起彈珠跟陀螺


架式不錯
可惜...

呵呵..

離開了外婆橋
我們走到我們停車的天御農場隨便吃吃買買
晴晴還騙了一隻風車
我說"你要給我拍照""我才買給你喔"
她掛著眼淚說"好"
結果..

後來到愛情故事館所拍的照片

幾乎都是我發著脾氣才拍到的

晴爸說"你很像小玉的爸爸耶"

其實後來我回家整理照片

真的她已經讓我拍很多了

如果是大人都會覺得累了

更何況小孩

後來我真的好好反省
她拍這個的時候

我已經放棄了
但主動說"媽媽我要跟牛牛照相"

還跟晴爸兩人拍起了噁心的結婚照

哎....


卉亨果園
桃園縣大溪鎮福山一路7號(福山巖對面)

野菜共和果&自然樂園
桃園縣大溪鎮義和里福山一路167號
03-3884850(住宿)
03-3873361(餐坊)


外婆橋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百吉46號
03-3874541

愛情故事館
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 大溪花海農場附近,標示很好認 )
03-387-1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