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滿滿的肉鬆...真是過癮...

週日早上晴爸臨時接了工作
一早就出去
晴晴早上起來就看卡通
我因為感冒
實在不舒服就跑去躺在床上
晴晴看完海綿寶寶覺得無聊
也來房間陪我
我叫她不要靠我太近
她說"媽媽~你感冒了所以不能啾我對不對?"
我說"對啊~"
她又說"我也不能啾你了""因為我也咳嗽了"
呵呵...
她的咳嗽是假裝的啦
就是隨便呵兩聲那種
一邊躺在床上
一邊心裡還正盤算的等等下午等晴晴睡著之後
再來打麵糰
後來休息一會兒覺得舒服多了
就跟晴晴說去買肉鬆再去吃午飯
摩特車因為晴爸騎走了
所以我跟晴晴說先搭捷運去公司騎摩特車
再去買肉鬆然後吃午飯
結果一到公司找不到車
打電話給晴爸才知道他騎走了
我有點後悔本來想騎腳踏車
可又想我大著肚子又載晴晴
實在很不安全才算了
站在公司樓下猶豫了半天
就決定走路去買肉鬆
我想最壞的打算就回來搭計程車
因為買肉鬆的那個市場其實離公司還挺遠的
晴晴這天心情還挺好的
沿路都沒有叫我抱她
直到快到市場的入口
她才說"媽媽~我腳好酸喔""媽媽抱抱"
我跟她說如果自己走的話
回去的路上我們去坐搖搖馬
就這樣我把她騙回快到公司的路上
她終於走不動了就說"媽媽抱抱~""我腳好酸喔"
我抱了一下
也覺得好辛苦
決定母女兩人去吃頓好的
就進去公司附近新開的霸子牛排餐廳
其實這家是分店
總店在文化路上我也吃過
她很可愛一進去
服務人員問"請問幾位?"
她大聲的說"兩位"

挑了位置就坐下來
今天我覺得她很棒
表現超好的
我讓她喝了多多
還點了汽水讓她喝

我知道喝這種碳酸飲料的壞處
但偶爾為之應該沒什麼關係啦
看著她吃東西的表情

真的覺得我也很開心
偶爾這樣母女兩人的約會真的還挺不錯的
回家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
雖然她嘴裡一直說"我不要把眼睛閉起來"
可沒一會兒就睡著了
我就安心的打麵糰去了

這回還是郁芬老師湯種麵包
份量*2水量+50g
我用家用烤盤
撖成一盤香蔥肉鬆麵包
另外一半的麵糰做熱狗麵包

我覺得用家用烤盤太小了
麵包烤好之後很厚
要捲起來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
下回要用跟grace買的那個威寶烤盤試試
烤薄一點捲才好捲
熱狗麵包

放了晴晴最愛的苗林行小熱狗
她這個小孩都趁我們不注意把小熱狗吃光
然後留五個洞的麵包給我們
真是臭小孩
香蔥肉鬆麵包

烤溫(開旋風功能)
上火160/下火130 烤9分鐘沒上色
上火180/下火150 烤6分鐘還覺得不夠
又烤了3~4分鐘 底火還是沒上色
熱狗麵包
烤溫(沒有開旋風功能)
上火160/140 烤9分鐘
上火180/150烤6分鐘 最後又烤了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