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羊膜穿刺沒有問題
是一個很健康的妹妹唷~

上週五鋒面來襲
我吃了羊肉爐肚子飽飽的
看著看著星光大道就又睡著了
結果這一睡就糟了
因為沒蓋棉被就在沙發上睡著
所以醒來是因為太冷了
一醒來我就覺得不妙
喉嚨緊緊痛痛的
感覺是感冒的前兆
喝了一杯熱開水
去拿蛋糕
準備把蛋糕的抹面先弄好
結果拿了蛋糕之後
一轉身
竟然摔了一大跌
當下我只覺得鼻樑好痛
因為鼻子打到蛋糕烤模
第二秒我突然想到我的肚子
越緊摸摸
幸好沒事
然後又覺得手也不太舒服
雖然我跌倒的時候
有叫了一聲
可是大家都睡熟了
也沒人起來管我
只好自己爬起來
看看地上發現是晴晴玩那個黑白棋
沒有收
我走過去的時候
我跨過去
回來時忘了才會滑跌
第二天做產檢時
一直猶豫要不要跟醫生講
可是後來聽醫生說
妹妹都很正常
發育也很剛好
手的五隻手指都很正常

腳掌也都長的很正常

脊椎骨也都正常

這週產檢時的早上
空腹量體重是比上個月增加了1kg
但中午吃了午餐之後又增加了1kg
加上冬天的衣服
我這次產檢比上次多了3kg
我懷這胎除了胃口沒有懷晴晴的好外
我自己也有克制
希望體重增加控制在增加10kg左右
但醫生看了看
竟然跟我說
體重沒有增加很多
可以再多吃一點
我才不想像上一胎一樣胖21kg咧
雖然那時四個月我就瘦回來了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加
我怕要再回我理想的體重
恐怕才沒那麼簡單咧
晴晴對於肚子裡的妹妹
雖然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是女生
她還是不高興的說"是男生"
但星期天
我跟她兩個人出去
她終於跟我說"你的肚子裡的是妹妹好了啦"
我想她會跟我一樣
越來越接受這個事實

小星星
20w+1
36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