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學人精喔....
剛好而己啦...

最近很忙
因為郁芬老師的擠花課部分已經輪到我教課了
而新竹月桂坊的造型蛋糕課也開課
一時間還真有點忙不過來
幸好
訂單真的有少接了些
本來今天一早打算發了文章才去上課的
結果後來才發現金卡已經到期了
因為搞那個線上付款
害我上課有一點小遲到
上個禮拜五鋒面到
晴爸問要吃什麼?
我說吃羊肉爐好了
最近我在松青買了這個料理包的羊肉爐

不僅口味不差
連價格也很實惠
原本209最近特價至12/11止只要169
其實我以前跟晴爸就很愛這種料理包的羊肉爐
不過之前大部分都買雅芳的小羔羊肉
但後來覺得價格越來越不美麗
就很少買了
其它一百多塊的料理包羊肉爐
羊肉吃起來除了"柴柴"外
湯頭也不夠味
有的不是很油膩就是太清淡
上次吃到這個還覺得真的挺不賴的
羊肉很有羊味
但沒什麼腥味
而且油質的部分還有淡淡的牧草的香味

我挺喜歡的
但有的肉塊不夠熟爛
有時還真的咬不斷咧
而且是不景氣還是怎樣
以前吃這種料理包的羊肉爐
都有附豆瓣醬的啊
怎麼什麼都沒了
我有稍微數了一下
這一包重量含湯一千公克
羊肉約十餘塊
沒有其他的配料
湯頭算紅燒的吧
但比紅燒的清淡些
加了一些中藥材
所以很順口
像我們家都是一包這個
然後二塊烏龍麵
加一把金針菇
少許香菇
一些高麗菜或大白菜
一盒魚餃
有時會加一點手工丸子(買現成的)
再一點點蛤仔
這樣我們飽到不行了
比買一鍋現煮的羊肉爐划算很多
但也不會比現煮羊肉爐遜色喔
重點是冷冷的天
不用去外面跟人家人擠人多輕鬆啊
說到現煮的羊肉爐啊
其實鹿港有一家清燉羊肉爐
湯頭實在有夠讚的
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